输入姓名: 输入身份证号:
 
 
  戒淫为保家保身之要

fiogf49gjkf0d

    201566日上午,河北省传统文化研究会在四中路16号研究会道德大讲堂举办了《朱子家训》系列公益讲座第四讲,主题是----《戒淫为保家保身之要》,来自本市及周边县区的学员60余人聆听了本期讲座。

    老话说“百善孝为先,万恶淫为首”。是说,百种善举中,孝道的优先级最高;万般罪恶中,淫心的负能量最盛,因此,戒除邪淫是保家道昌盛、身心健康的重中之重。

本期讲座由王莺老师主讲。王莺老师现任河北省传统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、河北人民广播电台经济频道节目部主任。王莺老师热心传统文化公益事业,自2009年起,应邀在全国各地公益论坛做孝道主题分享数百场,事理结合,感人至深,广受好评。本期讲座,王莺老师以媒体人独有的社会责任感和敏锐视角,结合身边实例,深度阐释了邪淫的危害和戒除淫邪的方法,呼吁广大青少年和社会各界人士树立正确家庭伦理观念,传承家庭美德,促进家庭和谐,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。

    《朱子家训》系列公益讲座第五讲----《夫妇使命》,将于613日(周六)上午在研究会大讲堂如期举行,欢迎各届人士前来参学。

在线报名:请登录www.zhjd.org

电话报名:400-609-7869

学员签到

  

齐诵《朱子家训》

王莺老师主讲《朱子家训》之四----《戒淫为保家保身之要》

听课现场

 

认真学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责任编辑:汤丽英  摄像:张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