传统文化改变命运,孝顺不能等
2015/5/17 20:16:45 作者:许慧强

fiogf49gjkf0d

传统文化改变自己命运


    本人最近几年才接触传统文化的,在没学传统文化之前,传统文化在我的印象里就是糟粕,迷信,落后,封建,心里常常会想什么年代了你还和我讲这个,现在的社会讲钱讲利,在那时候自己的思想就开始扭曲,变的自私自利,常常和父母发生争吵。

    自从2011年经朋友介绍接触了传统文化的教育,我才恍然大悟感觉自己做错了,思想观念错误了,俗话说,错能改,归与无,长浮华,增一辜。现在我才明白祖先是多么的英明,我看着那个跪羊图,我就在想畜牲都知道跪着喝母亲的母乳,自己却不知道孝顺,感觉自己太自大了,人的一生有很多次机会把握住机会,命运就会有所转折,这样我才想明白,自己的命父母给的,俗话说,身体发肤,受之父母,不敢毁伤,现在自己知道错了,可是后悔也来不及了,所以号召广大群众,不要重复我的这条路了,希望大家引以为戒,实现家庭和暮,就在眼前。


 
 
Copyright & copy 经典网 官方邮箱:zhjdorg@163.com 电话:0311-86991907 官方总群:129272535 官方微信号:zhjdorg2013
地址:石家庄市四中路16号中国盒子商务楼B座5层
经典网 Copyrights reserved 教育性.、非赢利性、公益性的传统文化传播中心